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農家村釣蝦
今天去中壢驗收工作,回來時我跑去農家村釣蝦
一開始在量水深的時候,就發現池子的水深高度差很多
所以只能固定釣一個地方,但後來覺得沒蝦了
就跑到池角重測水深,下竿
果然就中蝦了,但還是被我給釣到沒蝦
說真的本來很想收竿的
但我還是想練習釣不到的時候要怎麼釣
所以我又換位子但這次我換了之前智豪哥送我的雙色阿波
換了之後我覺得訊號比較明顥了另外我把?子調到下?沈地一公分
因為釣蝦場燈光太暗,所以用阿波來看訊號有點吃力
但雙色阿波還是有他的缺點,就是不能在水流太急的地方使用
不然訊號會怪怪的,所以我都釣池角我還釣到一隻魚,真是神奇釣蝦也可以釣到魚
我點到的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釣了三個小時 第一個小時六隻
但三個小時我總共釣到十八隻還有一隻魚
今天我覺得學到不少,至少我知道
我釣不到蝦的時候要作什麼動作了
還有今天釣蝦場,我想我還是釣很多的那一個
因為今天全場的起竿還滿少的
不過這間的母蝦,蝦体真的還滿大的
比聯合釣蝦場便宜又大隻,只是放的是水桶蝦
所以蝦子不是很多小胖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vkyih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