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累了嗎?來釣個蝦吧
最近都早出晚歸的工作,實在有點累
所以就放自己一天假,跟老媽跑去釣蝦
要去那裡好呢?想了想還是土城的聯合釣蝦場釣釣看好了
反正也沒有釣過去試看看好了
一開始我們是坐在靠門口那裡,後來因為都找不到蝦
所以我就換了位罝換到池中央的位罝,這裡的對面
是放蝦的地方,所以蝦子會從這裡開始四處跑
那天去釣有釣到一隻尾巴說,還有看到有人釣到彩帶蝦送一箱可樂
坐到中間的位罝時我往中央丟但沒什麼蝦,後來第二個小時
我就往池邊丟,還讓我找到蝦蝦了
所以拉好十幾隻上來,但第三個小時的時候有人跑到我旁釣蝦
把位置佔了,所以蝦子的量也就變少了
後來釣到剩10分鐘時,場方在辦活動
就如果有釣一隻蝦就送二瓶飲料,我那時真是昏倒
為什麼我時間快到了才要要辦活動呢,無解
不過我還是趕快釣,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活動
緊張起來的感覺,最後我釣到一隻
ya爽
三個小時釣到三十一隻
說真的這間釣蝦場是很好玩
有彩帶蝦,也有辦活動
但他的蝦可能是因為眾合池的關係,所以母蝦很多
又很小隻,當然也有大隻的有看到三兩的
釣完蝦整個人都輕鬆不少
老媽今天也學會了如何看訊號了,不錯有進步了小胖
我後來自己弄來吃胡椒蝦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vkyih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